霞光与酒

沙漠、群星、流浪

"刚刚前辈说成员只有现在才会用心准备生日礼物,暻秀啊,我觉得,我会一直这么喜欢你呢,咳咳^_^"


都暻秀看到手机这条简讯,下意识张望了一下,不大的候机室,由于人多的缘故,朴灿烈蹲在一排椅子旁边,若不是个子大一些,都暻秀都生怕来来往往的工作人员踩着他。


"嗡嗡"


朴灿烈瞬间点开简讯箱


爱不理人的家伙:"尽说些没用的话"


"过来一下,替我占个座儿,我上厕所"


……


朴灿烈嘟着嘴起身,麻酥酥的痛感找上门来"真是的,我以为你小子会想着让我也休息一下呢……"


都暻秀哼哼了一下,径直从朴灿烈的卫衣兜兜里抽出一包纸巾。


他只是想到别的空间呆一会儿……顺便让钢筋铁骨的朴灿烈老师坐着玩儿会手机。


对着洗手间的镜子,都暻秀发起了呆,想起前几天开会提起的进演艺圈的事情。


那位领导重点让自己和朴灿烈考虑清楚"公司目前只推团内一个人去试水,当然了,综合考虑下来,你们俩都比较合适,以后也会安排另一个人去的。"


……


说是以后,公司那么大,后辈们前仆后继,下一个机会又要排到什么年月呢?


这次机会他等了太久太久,可对于灿烈来说,也是转型的重要机会。


……


都暻秀,你可以做到在实现梦想的时候不伤害自己爱的人么?


镜子里的人同样沉默不语。


嗬啊!


都暻秀掐了一把朴灿烈还麻着的大腿,示意他快点回复手机简讯


朴灿烈"?"


爱不搭理人的家伙"你怎么考虑的?"


朴灿烈"..."


爱不搭理人的家伙"严肃点,朴灿烈"


朴灿烈撇撇嘴,偷偷望着盯着屏幕专心致志的都暻秀。


做活动的时候,都暻秀和平时不大一样,或许是没有了眼镜框的束缚,朴灿烈能更能从他因为视力不佳而迷茫的眸子里看出他的情绪。


就比如现在,他好像有点难过。


都暻秀盯着花花绿绿的颜表情过了许久,执着得眼睛酸痛,确定了这个家伙从没个正经的事实,心里气馁地淤塞了一块疙瘩。


"呀,你"


朴灿烈手劲儿没个分寸,他差点被扯进他的怀里,双手只来得及垫在胸前,创造出抬头看着朴灿烈下巴的空间。


"都暻秀先生,你很怕和我竞争么?"


朴灿烈的直性子好像是天下独一份的,不管身边的队友,不管待机室里纷繁的眼睛和耳朵,声音坚定又轻快。


"不怕"


都暻秀仰起头,对上了少年漂亮的眼睛,他终于看清了点缀在里面的星星。


"你输了会讨厌我么?"


都暻秀诚恳地说出心里的想法"不会"


"我赢了你会不高兴么?"


"不会"这次他摇了摇头——灿烈赢了,他会比谁都高兴。


得到了满意的答案,朴灿烈不愿意撒手地收紧了搂着都暻秀腰的胳膊


"那换你问我了"


"灿烈啊,如果……"


"我喜欢你"


少年眯着眼睛,仿佛没有什么能打败他脸上的笑容和灿烂


让他带着暖意,背着酸涩的愧疚和感动,可却习惯地思考最悲观的结局。


灿烈啊,如果有一天你觉得我妨碍了你的梦想,你还能这样心无芥蒂地待我好吗?


"我……"


"真的真的很喜欢你,完全、非常、really……"


"我知道了。"


你也会对他很好很好的,不是吗,都暻秀。


那天结束行程的车上,所有人都累得睡着了,都暻秀看着朦胧的夜色,虽然很累,但是没办法入眠。


"为了梦想拼尽全力吧,暻秀啊,我会守护好一切的^_^!暻秀fighting!我也fighting!"


车灯下,朴灿烈的小黄毛随着车一晃一晃的。


今天回去要好好睡一觉,都暻秀想

评论

热度(1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