霞光与酒

沙漠、群星、流浪

【灿嘟】🍒🐧短打

当我生命中遇见你起,就不能够停止爱你。


"我要当一条抗冻的鱼,想去南极见企鹅。"台下传来山呼海啸般的惊呼,裹挟着蜜糖反扑回聚光灯下那个高大,美貌闪闪发光的idol。


任何人都很感动


除了另一位当事人


"所以为什么非得这样说呢?"


"诶?"朴灿烈还沉浸在自己耍帅的镜头里,对这份被他人所知的亲昵而沾沾自喜。


都暻秀的眼睛很圆很大,五官端正又精致,即便没有很多表情,也显得很真挚——何况他现在正在真挚。


啊……是啊,这一位小祖宗一向不吃这一套。某种程度上来说,他这条努力的鱼真的凭本事游到了南极。


按灭了平板


朴灿烈不乐意地拿出自己的手机装模作样"啊,觉得可爱就那样说了,话赶话……我这是为了调节气氛。"


都暻秀老师手一伸,放下了保温杯,眼皮儿也没抬一下"哦,还有啊,不需要你直播宣传新剧组,就是不听。你来探班就老老实实待在我的地儿,老串门儿干什么,也少花点钱送礼物吧……"


……


一番吐槽后,都暻秀才后知后觉了朴灿烈的安静,随意从化妆镜一瞥,鱼嘴都要吐泡泡了。不知怎么,他下意识补充"你不是有很多暂时没有办法收进专辑的歌吗,平时也可以播一播这些啊……我偶尔也能有视频下个饭。"


朴灿烈自以为毫不经意"切,你才不会看,宇宙级大骗子啊!宇宙级!"


……


有时候连都暻秀都觉得神奇,朴灿烈已经奔三了,歌手世界摸爬滚打十来年,身体里那个只长个子不长心眼儿的大傻子灵魂却依旧很活跃。


这个……可爱的傻瓜。


都暻秀面无表情地下了结论,投身于伟大的对台词事业去了。


"啊,哥,有空有空,去哪里喝?好呀好呀!嗯嗯嗯,马上来!"


……


和都暻秀对戏的女演员错眼看到了一抹杀气"都前辈尼,我有什么地方不对吗?"


"不是这个,你做的很好,一会儿下水注意安全。"


想着待会是一场重头戏,都暻秀拨给某人的电话还是作罢——刚刚教训了一通,这会儿不由着他性子,怕是要和自己开战了。


都暻秀只有空在心里叹口气,他蛮不喜欢朴灿烈有事没事和八竿子打不着的朋友出去喝酒,称兄道弟。


他可是一个连自己银行卡密码都能拿来做游戏彩头的傻瓜。

评论

热度(2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