霞光与酒

沙漠、群星、流浪

【灿嘟】别赖账

都暻秀讨厌暧昧不清的关系


因为若即若离的感情毫无意义


朴灿烈锲而不舍地追了他许久


因为炙热的喜欢如何能守口如瓶


都暻秀喜欢平静理智的相处


朴灿烈却带给他艳阳高照般的热情,众星捧月般的关注


然而他却无法讨厌这位小太阳般的存在


事实上,这道阳光在全世界都认为他一意孤行的时候


给予了毫无保留的保护和信任。


聪明人沉默地动了心


小傻瓜还在毫无知觉地干着急"暻秀怎么还不喜欢我呢?暻秀到底喜欢什么样的人呢?"


是啊,朴灿烈,都暻秀到底喜欢什么样的人呢?



7.


"你输了比赛就听我的去医院看老师,我们说好的!"


停车场里空空荡荡,身后追出来的乔年有些激动。


"没有这回事。"


"我不明白,都暻秀,你做事为什么老这么绝!你跟我回去!"


乔年三两步扯住了都暻秀的胳膊,把人甩在了车门上,凌乱的汽车警报掩盖了都暻秀倒抽气的声音。


"望乔老先生保重身体,如果需要帮忙找医生的话……"


嘭!


都暻秀的手腕被扭得动弹不得


"乔老板家大业大,想也是不用别人帮忙的,我一个破技术员儿,也没有立场帮你什么。"


"立场?"乔年咬牙切齿,好像要撕碎这个字眼。


"乔长河教导你、栽培你、出了什么事都护着你什么好项目都带着你,四五年了,你以为你真能和我们撇清关系么,你以为你如今的工作、地位不是因为你顶着乔长河关门弟子的名号得来的么?!"


"都暻秀,如果不是你口中的乔老先生,你他妈早被你爸妈拖死了,你……"


都暻秀不顾被拧着的胳膊,一瞬间扑了过去,如同敏捷的猎豹,一拳狠狠招呼在乔年的脸上


"都老师!"电梯口传来一声呼喊


灿烈的声音让都暻秀理智了一点,松开了乔年的衣领。


"乔老师也在这?"


朴灿烈高高的个子不动声色地挡在了都暻秀身前。


都暻秀愣了一下,眼前是一片单纯的白色衬衫。


乔年整了整被扯皱的衣服,转身欲走


"赌约不是胁迫人的理由,感情更不可以,包括亲情、爱情、友情,包括师恩。"


乔年猛地回头看他一眼,少年毫无忌惮地盯着他。


"您还没有道歉。"


乔年没想到一个学生小孩敢拦他,恼火地顶了顶腮帮子。


"等你能真情实意地开口时"朴灿烈往前一步,长相很精致的缘故,嘴角天然上翘着,眼神却是一片荆棘"我们暻秀才可能接受。"


"这是我和你老师的私事,该你什么干系?"


朴灿烈不动声色地朝后瞟了一眼,从容的声音仿佛在讨论最基础的公理公式"他是我老师,还是我准对象。"


……


"我正在追求他,我喜欢他,我绝不干涉他处理问题的方式,但我有资格提醒你注意分寸。"


乔年咧嘴摸了摸发热发痛的颧骨,侧眼看到后面都暻秀盯着朴灿烈后背怔愣的表情,某种情绪掩饰不住地从眼睛流溢出来,或许当事人都不能自知。


"您刚刚说话很过分,暻秀只是做了我想做的事。"


他握着自己的手腕,将彼此拉到了一个战线,轻易让心落进了红尘。


因为什么呢


他压抑着不正常节奏跳动的心脏,身侧的少年还有些青涩的脸庞上好像有了答案。









评论(6)

热度(4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